•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组织观看第十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
烈士遗骸交接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3 16:27
[字体:  ]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雄。11月23日上午,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共同举行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25位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的遗骸及相关遗物将返回祖国。

离家尚是少年身,归来已是报国躯。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山川同念 英雄回家”主题直播活动,一起重温历史,见证英雄归来。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英雄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通过观看仪式,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者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践行理想信念,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