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广德某部开展“服务练兵备战、共同学思践悟”主题党日暨
“走进军营学四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15:43
[字体:  ]

11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团员代表赴广德某部开展“服务练兵备战、共同学思践悟”主题党日暨“走进军营学四史”活动,同时,联合市眼科医院开展“军民鱼水一家亲、党建引领促深情”送医疗进军营活动。


在军营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以“融入长三角、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为题,为部队官兵讲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又开展了“四史”宣讲。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为驻队官兵分发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就安置优抚、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市眼科医院还为部队官兵进行了视力检查和眼科常规检验。

活动结束后,部队官兵表示,党课宣讲深入浅出、“四史”学习深入人心、普法宣传氛围浓厚、眼科检查贴心实用。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为军政军民团结和双拥工作蓬勃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