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5:11
[字体:  ]

2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聂海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全省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新春第一会”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等十项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围绕“牢记嘱托再出发、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部分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节后工作状态,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契机,继续学习近期召开的各级会议精神,围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三化”建设,突出思政引领、政策差距对接、服务练兵备战、保障民生水平和系统自身建设等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