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合工大学生“围观”团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感受爱军、拥军、学军氛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8
[字体:  ]

“飞彩街道团山社区有退役军人629名,2023年以来大学生入伍12人。”3月20日,宣城校区合工大23-1新能源团支部学生代表赴宣州区飞彩街道团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服务站基本情况和退役老兵的光荣事迹。

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服务站的荣誉墙、文化廊、展陈室,一帧帧图片、一件件实物,让他们感受到该站将双拥、优抚工作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的工作成效,感受到浓浓的爱军、拥军、学军氛围。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学生们积极提问,退役军人细心、热情解答。对退役军人相关优待优抚政策和服务内容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度;听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在各行各业和社区发挥着积极作用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合工大学子纷纷表示,将以退役军人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团山社区将继续发扬红色资源,开展相关活动,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