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补办光荣牌,暖心服务退役军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5
[字体:  ]

光荣牌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政府对军人沉甸甸的关爱和肯定,是军人、军属等家庭特有的无上光荣。近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东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工作,在退役军人余老家中,工作人员留意到余老家未悬挂光荣牌,与其交谈了解到,因余老家里房屋翻新,光荣牌不慎遗失。工作人员向其告知光荣牌遗失可以申请补发并承诺会尽快为其送上门。

当天下午,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余老家里,为他悬挂上新的光荣之家铭牌。“感谢你们重新帮我申领“光荣之家”铭牌并上门悬挂,没想到,我上午刚反映光荣牌遗失,你们下午就上门为我悬挂了。”退役军人余老激动的说着。

光荣牌既是国家对退役军人的肯定,也是退役军人戎装岁月的记忆载体。及时补办光荣牌,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国家的关怀,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营造浓厚拥军优属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