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副市长田扬畅赴海军“宣城舰”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7 09:14
[字体:  ]

    8月3日至4日,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率队前往海军某部,慰问“宣城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市卫健委主任陈滨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等参加慰问。

慰问合影.jpg

    田扬畅副市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宣城舰”全体官兵,为官兵们送去宣城人民的深厚情谊和良好祝愿,对“宣城舰”全体官兵忠诚使命、卫国戍边表达崇高敬意。田扬畅副市长向舰上官兵介绍了宣城市的发展建设和双拥工作情况,表示宣城市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宣城舰”的建设,希望“宣城舰”全体官兵将宣城视为第二故乡,也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共进,把双拥工作凝聚起来的强大力量注入祖国的万里海疆,为巩固国防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城舰”全体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舰主官介绍了“宣城舰”建设管理和日常训练等情况,表示全舰官兵将刻苦训练,提高战斗力,以更加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