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忆峥嵘岁月,铸精彩人生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最美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5:49
[字体:  ]

为切实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弘扬退役不褪色的精神。近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最美退役军人”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获表彰的10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人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最美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从军、工作的经历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退役后顺利完成角色转换,进一步明晰人生方向,在适合自己的岗位坚守,实现了退役后的华丽转变。同时,他们积极踊跃地表达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见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服务管理、岗位安置、职业规划等保障性工作做详细的政策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有效管理、高效运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与会领导对获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与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为建设美丽泾县交出满意的成绩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